close

夭壽骨頭~~

我們的飛機居然延誤了4個半小時!!!!

但是因為旅遊不便險 我們有點開心有點淡定

 SAM_0226  

上篇有提到

我們是晚上7:15的班機

我硬要教完下午的社團課才要出發(愛錢!!)

廉航報到櫃台視起飛前3小時開櫃

前1小時關櫃(聽說超準時)

所以 要避免時間算太緊喔!!

如果太多人排隊 時間到他照樣關櫃

上不了飛機 這樣就悲劇了(哭)

 

我們衝衝忙忙到機場

劃位時才知道飛機要延遲到21:40才飛

當下有不爽一下

因為剛剛在路上還超緊張 怕塞車來不及

但是馬上又轉換心情

延遲也好~~可以悠閒吃個晚餐!!!

畢竟我跟我的旅伴崔媽媽是雖遇而安的孩子

講到這

此行重要人物登場.....

SAM_0401  

他是崔媽媽 會一直出現在此次的聯載中

人物介紹完畢後 我們就慢慢的走去尋找東西吃

順便整理一下行程 最後確認一下

 

吃完飯再慢慢的走到登機門

(一直開玩笑說我們是時間的富翁)

這時又發現了一件可怕的事

就是班機又要延了!!!!

沒錯~~又又又又又延遲了!!!

FUCK YOU這是我心裡冒出來的

在心灰意冷了十分鐘

我心中的小太陽突然緩緩的升起

我是不是在前一天晚上手滑保了一個旅遊不便險

是不是延遲四小時以上就理賠

在打電話確認後

我灑花加轉圈

延吧延吧!!!反正我有4500!!!

等到理賠下來 我會在另開文章

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好東西

 

接下來的時間我們兩個愉悅的聽音樂

打屁 偷說後面韓國小哥的壞話

 

最後我們23:45起飛

韓國時間3:05才到達

SAM_0227  

以上這張圖片是我在韓國機場表達不滿

為什麼韓國機場不能吃泡麵?????

為什麼??為什麼??為什麼??為什麼??為什麼??為什麼??為什麼??

到達韓國機場

經過我跟崔媽仔細的研討後

我們決定等第一班的機場快線去弘大

還有一個小時左右 就想去便利商店買個拉麵打發時間(也就是泡麵啦!!!)

沒想到泡麵架上貼了公告

"機場禁止吃泡麵 我們不能提供熱水"

然後我跟崔媽就冏掉了!!!

 

下一篇會介紹我們即將去的汗蒸幕

期待一下吧!!!

 

韓國行的相關文章:

2014 冬末韓國行 行前機票加住宿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況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